未曾进,因而,无需退

我爬过比他高的山,我渡过比他深的海,我走过比他长的路,我唱过比他响的歌。


但他依然,带着他不被卡尺所框线的有趣,出现在我的视野。


我拍不出教科书一样标准的美图,也写不出彩虹一般绚烂的文案。我只能记下我目之所及的瞬间,记下我思之所及的字句。


那些瞬间很普通,可很难忘。


可能在天津给他送了礼物之后,他轻声的一句“谢谢”,

可能是在杭州听了学电台后,我在黑暗里满框的热泪,

可能是在他被裹挟进不好的言论的时候,笃定他能顺利渡过的安定,

可能是在青岛他签名时,身边人让他回去,他还再继续坚持一下的身姿,

可能是每一场演出看完之后,对豆儿说(是的,她都在🙆🏻‍♀️),他真的让我值回了票钱的感慨,

可能是每次长途跋涉到了场馆之后,一场场解乏的演出带来的通体舒畅。


他未必完美,但他很好,越来越好。他在我心目中不是个偶像派,是个实力派。


我为他剪搞笑视频也好,做表情包也好,不过只是调侃。而他,经得起调侃。


我给他拍过好看的照片,会继续拍下去,哪怕比我厉害的人千千万万。我给他拍过有趣的照片,也会继续拍下去,因为每一张里都有一个我能回忆起来的包袱,让我大笑出声。


希望这份心情能被自己好好记录,当有一日,我厌倦了。我仍能回忆起这些美好的刹那,觉得追他演出是件快乐的事。


他值得。


我想记得,这份值得。


评论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