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曾进,因而,无需退

图一,山东青岛,


图二,安徽太平湖,


图三,柬埔寨洞里察湖,


图四,日本大阪,京都,奈良,


图五,今年喜欢的照片合集,混进了一张小L的肖像,我真的好爱她吹泡泡的超绝可爱的样子,


图六,今年喜欢的相声,演唱会,话剧现场合集,有几场非常喜欢的,清晰度不够好,没有加进去。


今年是参加工作之后最忙的一年,但也是最充实的一年。


去到了喜欢很久的国家和城市,看到了很多喜欢的演出,拍到了很多心仪的照片。


在lof上写了十三万字多的辫林,在bilibili上剪了几个视频,感谢所有小伙伴给我的红心蓝手,给我弹幕评论,每天打开app看到数据在涨的时候,都受宠若惊。我都有乖乖看,只是有时候太害羞了,不知道回什么。


今年很幸运认识了我的小伙伴们,我会记得节日和你们交换的礼物,连麦说的情话,见面吃的海底捞,还有彼此订过的外卖,一起狗过的cp。也很开心,和 @七七七七七七七 完成了说好的旅行,爱你😘。


谢谢18年如此努力生活的自己,谢谢18年给予我无数爱的你们~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努力的,瑞瑞冲鸭🦆!



评论(1)
热度(6)